Tuesday, October 31, 2006

~~Halloween in the office !!~~

HAPPY HALLOWEEN everyone !! Today people in the office all drees up....we like having a costume party in office...hahaha...so funny

early in the morning see so many ghost, damn scary... guest wat i dressing up like?? hehe..u will see later :)

"erm..today is holiday" say boss.

see, ninja coming!!

"i'm a spicy girl...come on!!"

"hand me your money!! or i kill u!!"

"what u staring at?? never see a cowboy in town?"

cute littel school girl

here come the nauty school boy, smoking at the sback stairs

haiiii cha!! here come the chinese kung fu!!

"i'm the drunken pirate...!!"

"give me back my life..."

ghost at the back of the stair

spider girl...yummy

hehehehe...come wiht me la!!

"shhshh...i'm gonna turn the world upsite down!! hahaha!!"

oh...mummy attack!!

"mihehehe....here i come with my lovely black cat...miao!!"

"dont mess wiht me, i'll curse you!!"

"let go of me!! i wanna eat you!!"

"mummy...i'm so sleepy..."

"here i come...be ready!!"

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20061018_Italiannese_Pasta~~


Cheers for lin


Last night dinner we had at Italiannese The Curve... actually at "Laundry"...is a nice place :)
They all order Never Ending Pasta n i ordering salad... yesterday nite eat so full...



~~20061018_Bangsar_Lunch~~

Yesterday we went to Bangsar to have our lunch... NANDO's chicken :D
before having lunch, me, lin and sue ann wen to an indian shop to have our evebrow don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o see actually people using string to do it...

this is the shop

lin doing it


is my turn

taadaaa!!

After that, we went to Bangsar Village, Nando's to have lunch... we all order Hot Peri-peri, feel like having the Flaming Hot Peri-peri but scare too Hot ..cant take it :P


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20060928_The_Curve~~


we went for The Curve for late dinner, then only got few shop open that late, we sit down at this "Lan Kuai Fong" to had dinner :) is just opposite TGI Friday in The Curve



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你正爱着水瓶吗?

你正爱着水瓶吗?
(不因相恋而痴缠,不因疏离而伤感,不因冷淡而背叛.)

  你能够以最快地速度适应他前一秒钟的热烈和下一秒钟的冷淡吗?

  记住:如果你真的爱他,你可以做到,并且会成为世上最幸福的恋人。


“为什么你开垦了我,又任我荒芜。”

  身为水瓶的恋人,你常常会发现,你的水瓶好象很难把“恋爱”和“恋人”这个身份结合在一起,曾是那么浓情如火,转眼间便是“好一似食尽鸟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无论你怎么去付出,去讨好,他的心都好象是不会融化的冰山。而你越是拼命去靠近他,他逃得越远。可人是那么奇怪的动物啊,如果你从不曾得到过他给予的快乐,那么你可能不会去希冀,往往是尝过一点甜头,就会想要继续地索要,要不到就会继续要,以为你的欲望会变成现实,然后你开始怀疑,开始愤怒,以为自己被欺骗了……

  其实,你细细想来,相恋怎么了?你的恋人没有义务是你的保姆,你的替身,你的靠山。他只是陪你一起走过一段人生的旅程。如果你们有缘,会走得长久一些,如果缘浅,会走得短暂一些,如此而已。如果以爱为名义来要求对方为你做事,为你打发寂寞,给你安全感,那么这爱是不是已经搀杂了太多的杂质?那不是爱,是寄生。

  水瓶是一个自我而独立的星座。他们的视野很广阔,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你只是其中一个,有时在他们的眼中,与一棵正在生长的树或者一只橱窗里的毛绒玩具并无区别。然而,他们又知道,你和这一切的不同在于,你存在于他的心中。但是不一定是要时刻拿出来看的,也不一定要时刻与自己的内心对话。但是如果它被不慎碰触了,一定是生硬尖锐的疼痛,甚至会流血。

  你可以爱,但不要执着。因为分离是必然的,我所说的分离,不仅仅是指生离死别,其实你可以这样认为。而是我们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无论再相爱,也还是孤独的。人生的时光,陪伴你最久的只有你自己。所以,请学会与自己相处,学会使自己快乐,让自己独处时充实而不寂寞。你常常可以轻易地让你最普通的朋友感到舒服和放松,为什么却要为难自己所爱的人呢?放开手,他其实一直都在离你最近的地方。

----------------------------------------------------------------------

在水瓶看来,不管怎么的关系,坦白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你不要让他坦白。一旦让他坦白,就好比在日光灯下赤裸裸,瓶子会很没有安全感,你们这段关系也可能就到尽头了。

瓶子会怎样爱上一个人呢?当一个人对他们若即若离时,他们就开始怀疑这人怎么啦?我做得不好么?你抽风?然后就会不自觉的观察你起来,不断地引起你的注意。而且在心里他们会很清楚地对自己说“说不定这样子下去我会爱上他的哦.~~~”可瓶子们就要放任自己这样,想看看自己会不会真的喜欢这个人呢。如果这个人聪明,机灵,古怪,会整人,瓶子铁定爱上他。如果他不爱瓶子,瓶子就会觉得自己好吃亏哦,不要爱了,不要爱了。于是就走了,一段暗恋的感情在瓶子看来是不会太让自己难堪的。如果他也爱瓶子,那我也不敢保证你们会不会好好地在一起。因为瓶子不喜欢如死水一般的生活。一般人也不会喜欢约会时带着一大帮朋友一起玩吧。他们不会像巨蟹双鱼那样温柔的关心你,他们有自己独特的方式。也许是见面朝你吐下舌头,也许是用一句白痴笨蛋神经病的称呼与你打招呼,可能会说你这个变态变态的,也许更有甚者会问你一句:你还活得挺好呢呀?!很多人不会理解甚至会因此受到刺激,但如果他们够了解瓶子,就会知道全世界竟然只有你一个人才有这种殊遇呢。他们是最精明最为理智的,尤其是对待感情。绝对的斤斤计较。你对他们许以三分好,他只会还你一分五。并且还要求你保证质量。但这一分五是瓶子用常人的眼光来衡量的,在他们眼里,“付出”这东西绝对是精神上的,与物质和时间无关。只要一个瓶子在精神上能对你忠贞,你就赢了他的一生,他想跑都跑不掉了。所以你要是不想认真地开始一段感情就不要试图让瓶子爱上你,因为也许他们的爱就这样地延了一生一世,如果你不能给瓶子一个未来的保证,他们会很伤心的。对于水瓶来说,一段短途的两情相悦结束比一段长途的暗恋无果带来的伤害及毁灭更大些。  

如果水瓶决定和你在一起了,那就说明你是他这一生都认定的人了。你会很少听到他说我喜欢你我爱你这样的话。至多他在热恋的时候会说句我想你了。他会在你很不在意的时候说一句我爱你,在你诧异的同时,不会再听到第二遍了,并且瓶子脸上的表情不像是在表白。瓶子会问你许多无厘头让你莫名其妙的问题来让你回答。你也许会觉得他无理取闹,可是我敬告你最好认真地回答,因为这些东西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如果你答不了,他们会很失望,自然地情绪会低落,会对你产生一些逆反心理---可你不会知道。瓶子和你在一起会很在意一些小事,你不经意间传过去的一个温柔眼神比送他玫瑰花说口干舌燥的表白要有用的多。他不开心时你说过的那些话他们一定不会忘。还有,你做不到的事一定不要对瓶子许诺。也许他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但如果他想起来了你却忘了他会发狠地“埋汰”你。瓶子会主动放掉自己所爱的人!如果你犯了他们不能原谅的错---虽然在任何人眼里这也许不算是错,可瓶子只在乎一些别人眼里所谓的小事---这也许就是怪?你一定不要让瓶子失望,他真的会离开你,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他爱你。正是因为爱你,才对你一个人要求严格,其它的人,我不在乎。瓶子不喜欢别人考验他。如果水瓶已经和你在一起,你就不要再忽冷忽热。假如你曾经一天和他说一遍我喜欢你可你突然又改成两天说一遍了他就会在意—其实原本你不用说他都不会在意。

如果有一天瓶子失恋了-----在他们眼里他甩别人也叫失恋,他们会消沉好些日子,长度三至五天不等,然后就努力让自己忘却。如果是你先甩了瓶子,而他还爱你,瓶子不会死缠烂打,他只会隔一小段时间后稍做一下原则性的努力。如果你会回头,他还会和你一起。如果你很决绝,他也不会再烦你。要是很久以后你再想回头,即使他爱你,那也对不起,你靠边站吧你。很多水瓶的情人,会在水瓶与其绝交后收到瓶子的信但不会与你面谈。他喜欢事情有始有终,他会在信中说明一切事情及问题的缘由。好多水瓶的情人都是在分手后才知道瓶子曾经有多爱你,你会很后悔和他分手,因为你不知道原来他是这么地对你用心,其实你离开的原因也只是觉得在水瓶的心里你不重要。呵,瓶子喜欢在分手后坦白。可是的确又已经来不及了。对于瓶子这种人来说,没有所谓的一见钟情,也没有所谓的日久生情,绝对是想通了就爱上了,想通了就不爱了。所以他们对失恋、恋爱的态度都很淡然。处理自己的事就如同看别人的故事般冷静超脱。可是他们心里却在进行着很强的斗争,甚至是他们根本承受不了。有时候真的是硬撑。但他们认为撑习惯了,就成真的了。很多瓶子都是这样,他可能只是淡淡地坐着面无表情,可是他心理却在做着激烈的斗争,早就兵荒马乱打成一片乱成一团了。但他永远让你看不出来。这是清高么。

  很多时候瓶子将自己表现得与他人无关。他们是需要自由。于是用冷漠来包装,用不羁来掩饰。所以一生也就错过了很多曾经爱过的人,因为那些人根本不知道瓶子的爱,或者,虽然爱着瓶子却仍旧不敢爱。这是瓶子的悲哀,也是瓶子的骄傲,瓶子的幸福。

Monday, October 02, 2006

~~Lunch at Oldtown Kopitiam~~

We had our lunch at Oldtown Kopitiam Tesco Damansara. At One Utama near TGV cinema there also got another Oldtown Kopitiam... I ordered White kopi and the tosted bread with curry chicken... then another one ordered curry mee and one is clear soup keow tiew...

I like the tosted bread having with curry chicken... it make me miss m y mum cooking even more... :( hope can go home soon... ... ...

White coffee

curry chicken

tosted bread

Curry Mee


Clearsoup Keow Tiew